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南京出席香港金融(江蘇)研討會的總結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12-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南京出席香港金融(江蘇)研討會的總結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謝謝大家出席今天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的金融研討會。剛才從香港來的金融界朋友,已經介紹過香港金融市場的一般情況和最新發展,以及香港作為內地企業的集資市場的優勢等。我相信大家對這些方面已有更深入的了解。   江蘇省是內地的經濟發展重鎮,農業生產條件優越,南京、蘇州、昆山、無錫,連雲港等主要城市,都是海外投資的熱門地點。   我從報道中知道,世界貿易組織帶來的“先發效應”使江蘇大大得益,今年頭9個月全江蘇省的國內生產總值增幅超過百分之十,加上民營經濟快速發展,以及資訊科技、新材料和重化工、新醫藥三大產業帶的形成,使江蘇產業的發展,從地方平台轉入到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