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杭州出席浙江.香港周的香港金融及企業融資研討會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11-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在杭州出席浙江.香港周的香港金融及企業融資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孫主任、丁主任、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我感到非常高興,來到杭州參加「浙江.香港周」的活動,向各位介紹香港金融市場的發展,特別是香港金融業為浙江省企業提供的集資服務。同時,我也希望香港金融界的朋友,可以通過參加這項活動,加深他們對浙江省的認識,讓他們可以提供更切合這裏企業需要的金融服務。   對於香港來說,浙江省無論是在旅遊或投資方面,都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地方。浙江省是全國最具經濟發展活力的省分之一,截至二零零二年底,全省生產總值 穩佔全國第四。這裏的企業對資金的需求和有關的金融專業服務,必定與日俱增。我們熱切期望繼續為浙江省企業的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