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浙江周」金融合作與企業融資研討會致辭全文(一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1-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浙江周」金融合作與企業融資研討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一月十四日)出席「香港˙浙江周」金融合作與企業融資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鍾省長、孫主任、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各位好!我感到非常榮幸,有機會出席「香港˙浙江周」的活動,向各位介紹香港的金融服務。我也向到來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致以熱烈的歡迎。   我很高興,浙港雙方在短短數月間,已有機會兩度合作,通過籌辦「香港˙浙江周」的推廣活動,加強兩地的溝通和合作。去年十一月,我到了杭州參加「浙江 ˙香港周」的活動,介紹香港金融市場的發展,浙江省處處給人一種具朝氣和興旺的感覺,其強大的經濟發展活力令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這次各位浙江省的朋 友、金融機構及企業代表來港,你們可以親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