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北京出席二零零五年國際證券交易所聯會論壇致辭全文(六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6-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二零零五年國際證券交易所聯 會論壇致辭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六月三日)在北京出席二零零五年國際證券交易所聯會論壇致辭全文(譯文): 建立公眾對交易所的信心 ─────────── 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及女士:   今日能夠出席這個論壇,與世界各地證券交易所和有關行業的嘉賓分享心得,我感到非常榮幸。今天我要談論的題目,對交易所的發展至為重要,那就是如何建立和進一步加強公眾對交易所的信心。   證券交易所是金融市場的基石,因為這些交易所提供把儲蓄轉作投資的優良平台。通過為企業提供一個籌集龐大資金的有效途徑,證券交易所在促進經濟發展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同時又為投資者提供多種投資選擇,以提高其資金的回報。   一間證券交易所的成功繫於多個因素,包括先進的基建、完善制度和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