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河北‧香港周」香港金融及上巿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6-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河北.香港周」香港金融及上 巿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在「河北‧香港周」香港金融及上巿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孫(士彬)省長、董(經緯)主任、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早上好。我很高興來到石家莊,參加「河北.香港周」的活動,向各位介紹香港金融巿場的發展,特別是香港金融業為河北企業提供的融資服務。冀港 在金融和經貿方面的交流合作,在過去幾年來已奠下很好的基礎。早於二零零零年,冀港雙方政府已合辦「河北.香港節」;去年三月河北省人民政府又在香港舉辦 每兩年一次的「河北省(香港)經濟貿易洽談會」,兩地交流非常頻繁。 河北省的優勢 ──────   河北省有覑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環抱首都北京,並與天津巿毗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