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恢復《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恢復《2007年強制性公積 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的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一月九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的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主席陳鑑林議員和各位委員,在審議這條條例草案時付出的努力,特別是委員會和個別團體提出了多個有助進一步完善條例草案的意見。政府已根據這些意見草擬了修正案,我會在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動議有關修正。 自強積金制度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實施以來,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簡稱積金局)和政府不時因應實際運作經驗檢討制度的成效,並提出法例修訂建議,以完善制度的運作。條例草案內所包含的二十多個修訂建議,都是積金局經過詳細考慮和諮詢相關界別人士後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