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動議二讀《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動議二讀《2007年強制性 公積金計劃(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一月九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動議二讀《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我謹動議二讀《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 條例草案提出多項立法建議,以完善強積金制度,特別是有關執法的工作,目的是進一步加強對僱員和計劃成員的保障。這些修訂建議是由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以下簡稱積金局)因應運作經驗提出,積金局已就修訂建議充分諮詢「強積金計劃運作檢討委員會」,以及「強積金計劃諮詢委員會」的意見,該兩個委員會的成員包括僱主和僱員的代表,以及相關界別的人士。我們亦已於去年十一月八日向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簡介條例草案的修訂建議,委員對建議的修訂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