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財經事務部分)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公共財政部分)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公共財政部分)上的致辭全文: 主席: 以下時間主要是關於庫務科管理的公共財政事宜。庫務科負責兩大政策範疇,分別為政府收入及財政管理和為政府內部提供一些公用服務。我想在議員開始提問前,簡單介紹幾點。 在2008-09年度,我把我的經營開支封套內約56.82億元的款額,撥予庫務科及有關部門。撥款額較去年的55.35億元增加1.47億元(2.7%)(見圖一)。 撥款增加主要由於2007年公務員薪酬調整、淨增加的10個職位,以及應付實際的工作需要。 圖二把有關總目在2007-08及2008-09年度的原來預算作比較,除了總目106雜項服務因有些分目的撥款由2008-09年度起會撥歸個別開支總目內而減少37.6%外,其餘都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