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回應《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第12B條)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回應《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第12B條)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六月十八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在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回應陳鑑林議員就《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第12B條)的修正案的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在這次辯論當中,大家均對如何增強強積金的執法有很多看法,無論大家的角度和意見是怎樣,大家都是朝着如何令積金局有更多權力執法的目標前進。在這方面,我可以向各位議員承諾,政府當局,正如單仲偕議員所說,我們一定會想盡辦法,聽取各位議員的意見。回顧我們在過往對各方面條例的修訂,包括今日討論的條例,及今年年初所通過的,均是所有辯論和諮詢所得到的結果。為何我們反對這項修正案?因為這項修正案無論在理念上和實施上都存在不少問題。首先,根據《公司條例》第275條,只有公司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