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恢復《2008年收入條例草案》二讀辯論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恢復《2008年收入條例草案》二讀辯論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2008年收入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的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首先,我感謝法案委員會主席梁君彥議員及其他委員詳細審議《2008年收入條例草案》,並就草案提出很多寶貴意見。我亦感謝在座各位議員支持條例草案在今天恢復二讀辯論。 由於香港經濟表現良好,政府財政狀況穩健,所以財政司司長在2008-09年度的財政預算案中,在計及作出有利香港長遠發展的投資和支援弱勢社群所需的開支後,提出一系列的寬減措施,與市民共同分享經濟繁榮的成果。本條例草案的目的,是實施財政預算案中部分有關稅收寬減的建議。 本條例草案會修訂《稅務條例》及《酒店房租稅條例》以落實多項財政預算案的收入措施包括: (一) 把薪俸稅基本免稅額及單親免稅額由十萬元增至十萬八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