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根據《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動議決議案的首次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根據《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動議決議案的首次發言全文 (只有中文)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動議決議案的首次發言全文: 主席: 在過往個多月,我和我的同事已經好幾次在這個議事廳與各位議員討論如何跟進雷曼事件,並向大家報告政府在協調各方以協助受影響投資者所取得的進展。現在首先,我會向大家匯報一下在過去的個多星期,在政府、監管機構、銀行公會及分銷銀行努力下,我們所取得的最新進展。最新進展 回購方案 繼銀行公會專責小組與各分銷銀行接納我們的回購建議後,專責小組和各分銷銀行已於上星期二(十一月四日)就抵押品估值的計算方法達成共識,可望在十二月初為所有有價值的「迷你債券」展開回購工作。據銀行公會獨立財務顧問的意見,每個系列的迷你債券現值是取决於其抵押品的估價,不同系列的迷你債券的現值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