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動議二讀《2009年稅務(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動議二讀 《2009年稅務(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 動議二讀《2009年稅務(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的致辭全文: 主席: 我現在謹動議二讀《2009年稅務(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 本條例草案的目的,是對《稅務條例》作出一些技術性修訂,並對《儲稅券 條例》作出相應修訂,使稅務上訴委員會的運作更為暢順,以及改善《稅務條例》 的執行。 修訂的內容大致可分為有關委員會運作上的修訂,以及為改善《稅務條例》 的執行而作出的技術性修訂。 有關稅務上訴委員會運作的修訂 與稅務上訴委員會有關的修訂有四項。第一項修訂是賦予委員會權力,以更 正書面決定內的文書錯誤。 第二項修訂是建議讓委員會主席,而非由政府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