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立法會會議上動議通過《釋義及通則條例》轉移若干公職人員法定職能的議案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六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6-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工商局局長動議通過《釋義及通則條例》轉移若干公職人員法定職能的議案 ********************************   以下是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動議通過《釋義及通則條例》轉移若干公職人員法定職能的議案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我動議通過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提出的第二項議案,內容已印載於議程內。   財政司司長在本年三月向立法會提交財政預算案時,宣布重組特區政府工商部門的架構,以配合政府推動創新與科技,吸引外來直接投資,以及支援工商業等三 方面的政策。改組的建議,經過立法會貿易及工業事務委員會的詳細討論,並得到委員會支持。改組涉及的人事編制和財務安排建議,亦先後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人 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和財務委員會獲得通過。新的架構安排,將於本年七月一日實施。   架構重組後,保護消費者權益及規管外遊旅行代理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