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於十一月十二日在第十二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部長級會議就《建立更強的基礎:加強多邊貿易體制》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11-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在亞太經合部長級會議的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於十一月十二日在第十二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部長級會議就《建立更強的基礎:加強多邊貿易體制》的致辭全文: 主席:   得到汶萊政府及汶萊市民的熱情款待,而各方面的安排亦非常妥善,我謹代表中國香港代表團向你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我們這次在汶萊會面剛好是距離去年西雅圖第三次世貿部長級會議一週年。我們亦已聽過太多有關為何西雅圖會議失敗。我相信當中每一位與會者都有他的一套理論。雖然我並不肯定我同意所有或任何一部份的理論,但有一樣可以肯定的就是我並不準備在這裏重覆任何一點。   我也不打算談及世貿成員駐日內瓦世貿代表的表現,不論在世貿協議下有關農業及服務業既定談判,或在重建新一輪多邊貿易談判的動力這兩方,似乎都缺乏進展。   事實上,比較去年西雅圖的挫敗,我們現在身處的情況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