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在香港2002中國投資政策研討會的午宴上的致辭全文(七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7-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今日(七月十一日)在香港2002中國投資政策研討會的午宴上的致辭全文:(只發中文) 馬部長、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有機會出席今天的午宴。首先,讓我代表特區政府,歡迎外經貿部和其他中央部委的官員,專程到來香港,向我們介紹內地最新的投資政策。我也代表 特區政府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像這樣的活動,對強化內地和香港每一天都更加密切的伙伴關係,起著很積極的推動作用;而為香港的商人,尤其是很多千 千萬萬的中小企業,他們都想進軍內地市場拓展業務,亦起覑很實際有用的幫助,也為他們打打氣,增加他們拓展內地業務的信心。   我在十一天前履任特區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的時候,我自己在想,雖然我過去的業務和擔任的公職,在這個政策範疇,我是比較了解的,但是我在接受任命 時,心情仍是戰戰兢兢的。在這個回歸五周年的日子,香港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