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在加拿大舉行的Softworld 2002會議上的致辭全文(九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9-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今日(加拿大時間九月八日)在加拿大愛德華太子島夏洛特敦(Charlottetown)舉行的Softworld 2002會議上的致辭全文:(譯本) 「數碼香港,連結全球」 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有機會在這個聚會上,向來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參與Softworld 2002的嘉賓致辭。今次其實已是香港連續第五年參與這項主要國際資訊 及通訊科技界的國際盛事。今次我所率領的香港代表團,成員包括本港資訊及通訊界活躍的成員、香港貿易發展局的代表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同事。   我們參與這個年會,是我們與加拿大在一九九八年簽訂資訊及通訊科技合作事宜諒解備忘錄內其中一項主要活動。香港與加拿大關係一直非常緊密和友好,在數碼時代裏我們希望可建基於這個關係而進一步加強合作機會。   今年Softworld會議的主題是「W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