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在南京出席「江蘇—─香港周」的「香港專業服務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12-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在南京出席「江蘇—─香港周」的「香港專業服務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韓慶華副秘書長,各位來賓:   早上好。我很榮幸出席今天的「香港專業服務研討會」,就促進江蘇與香港兩地專業服務合作,與各位交換意見。   江蘇是我國經濟發展最發達的地方之一,亦是長江三角洲的工業重地。二○○一年,江蘇的工業生產總值超過4,900億元。江蘇出產的棉、毛、絲、麻和化 纖紡織品種齊全、品質優越。此外,江蘇的機械、電子和石化工業亦站在全國的前列。在加入香港特區政府出任工商及科技局局長之前,我從事紡織及科技行業,對 江蘇的紡織及電子產業,也有一點認識。   國家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標誌著內地的經濟貿易環境會進一步開放,並與全球經濟體系接軌。一方面,內地產品進軍海外市場面對的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