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CEPA與珠三角的香港產業」研討會的致辭全文 (十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10-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CEPA與珠三角的香港產業」研討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月二日)出席「CEPA與珠三角的香港產業」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梁主席、林副總裁、各位嘉賓:   很高興出席今天由香港工業總會和貿易發展局合辦的研討會,向大家介紹在今個星期初特區政府與內地簽署《安排》(《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六個附件的要點,以及特區政府為配合《安排》實施所作出的部署。   《安排》的概念是由董特首在幾年前向中央提出的。經過多年的研究和中央的大力支持,我們於二○○二年初正式開始與內地磋商,並於今年六月二十九日簽署 《安排》的主體文本和六個附件的磋商紀要。在過去三個多月,雙方就《安排》的具體細節舉行了多次正式和非正式的會議,並於九月二十九日達成一致的內容,簽 署了六個附件,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