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一月八日)出席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單主席、各位委員: 很高興參與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在新一屆立法會的第一次會議。我現在就這方面的政策理念作出簡單的介紹,稍後會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及電訊管理局的同事,向委員詳細說明今天議程上各議題相關文件的內容。 工商及科技局一向與委員會保持良好的伙伴關係,就一系列有關電訊、廣播及資訊科技的議題,進行積極及具建設性的溝通。過去,由於得到委員的寶貴意見,很多 複雜及艱難的議題,也一一得以解決或疏導。我深信本屆委員會一定會秉承過往高瞻遠矚及積極進取的做法,致力推動資訊科技和廣播事務範疇的發展。 在電訊方面,我們主張市場主導。政府的角色應在於制定有利政策,讓電訊業引入新技術和服務,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