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經濟合作研討會致辭全文(四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4-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經濟合作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四月十三日)在「區域經濟合作研討會暨廣州南沙香港中華總商會大廈」落成典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霍會長、周主任、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的「區域經濟合作研討會」。 首先,我在此就「廣州南沙香港中華總商會大廈」的落成,致以衷心的祝賀。中總成立一個世紀以來,一直對促進工商業發展和維護香港工商界利益不遺餘力。近年來,中總更不斷推動粵港經濟合作,我深信南沙中總大廈落成後,可以進一步促進粵港經貿交流。 CEPA的實施和泛珠三角區域加強合作已經將內地和香港的經貿夥伴關係帶到新的高㗖,香港在國家的經濟開放中可以扮演一個怎樣的角色,是一個我們時常思索的問題。我相信發展香港成為中國的服務業之都,是一個正確的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