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第二次的「世貿香港部長級會議傳媒工作坊」的致辭全文(八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8-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第二次的「世貿香港部長級會議傳媒工作坊」工商及科技 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八月十三日)出席第二次的「世貿香港部長級會議傳媒工作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May、各位新聞界的朋友、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很高興再次在世貿部長級會議傳媒工作坊跟大家見面。雖然今次工作坊跟上一次只是相隔了四個月,但可能由於我在這段期間已經多次到過世界各地出席和世貿有關會議的原故,所以感覺上好像已經有一段頗長的日子沒有跟大家見面,詳談世貿部長會議的籌辦工作。   傳媒工作坊的目的是跟傳媒朋友在十二月前多些談論一些跟世貿有關的事宜,令香港新聞界的朋友可以更深入了解談判的內容,更準確報道這些 課題的進展,讓香港的市民可以更了解我們的工作,更進一步明白貿易自由化的好處。所以我要多謝大家在一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