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在郴州出席「郴州—香港經貿合作圓桌會議」的致辭全文(八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8-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郴州—香港經貿合作圓桌會議」致辭(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在郴州出席「郴州—香港經貿合作圓桌會議」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甘[霖副]省長、周[若軍]司長、葛[洪元市委]書記、戴[道晉]市長、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大家好!    首先,我很感謝湖南省和郴州市各位領導,邀請特區政府和業界來到參觀郴州市的發展情況。我亦很感謝中央政府極度關注我們這次郴州之行,並請商務部三位朋 友,包括周司長,特別遠道從北京而來,與這個經貿代表團見面。我亦希望藉此機會表揚香港貿易發展局的同事,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便做好那麼多的準備,使我們可 以開展這次郴州之行!   相信大家都會同意,國家有關加工貿易政策的調整,對國家整體經濟發展極為重要,我們非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