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守法誠信」粵港中小企業會議致辭全文(四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守法誠信」粵港中小企業會議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在「守法誠信」粵港中小企業會議上致辭全文: 尊敬的張(學軍)會長、尊敬的鄭(坤生)副主任、湯(顯明)專員、各位嘉賓、各中小企業的代表:   早上好!今天我很高興能參加由廉政公署與廣東省人民檢察院合辦的「守法誠信」粵港中小企業會議,與大家分享中小企業在推動兩地經濟發展的角色。 兩地經濟息息相關    內地過去幾十年的市場改革和經濟發展,促進了香港經濟的轉型和增長。內地擁有超過十三億人口,消費市場龐大,發展潛力優厚,對進口需求不斷增加,為中小 企業帶來很多商機。但隨覑近年國家宏觀調控的種種措施,包括推動產業升級轉型和轉移、落實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積極加強對工人的保障,以及進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