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會會議發言要點(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會會議發言要點(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出席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會會議,簡介二○○八至○九年施政綱領的發言要點: 創意經濟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在財政司司長的領導下,負責統籌發展本港創意經濟的政策,及制訂全面的發展策略。    為落實特首去年施政報告提出要打造香港成為創意之都,我們決定採取具體步驟,第一步先整合現時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轄下部門負責創業產業的職能和資源,成立 專責推動創意產業的辦公室,統籌及協調跨部門推動創意產業的工作。除了加強與業界緊密合作,還會提供一站式服務。待部門整理好架構及人士編制後,我們會向 委員會匯報執行日期及細節。   就發展電影業方面,去年七月,我們得到立法會批准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