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支援中小企業渡過金融海嘯」動議辯論開場發言(十一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支援中小企業渡過金融海嘯」動議辯論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支援中小企業渡過金融海嘯」動議辯論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多謝方剛議員提出這項動議辯論,以及涂謹申議員、陳淑莊議員、黃定光議員、林健鋒議員及劉健儀議員所提出的修正。中小企業是香港經濟的支柱,政府是高度 重視它們的發展,關心它們在這次金融危機下所面對的困難。今日是另一個機會,我們可以集思廣益,研究如何進一步支援中小企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一直與立法會、各大商會、中小企業團體,以及各有關行業代表,保持密切聯繫,聽取他們的意見,積極研究支援中小企的具體措施。由於事情的逼切性,我們的做法是就覑一些正在擬定的即時性措施,只要成熟一項,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