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中小企業因銀行收緊銀根面對的困境」休會待續議案的發言全文(十二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中小企業因銀行收緊銀根面對的困境」休會待續議案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回應方剛議員提出的「中小企業因銀行收緊銀根面對的困境」休會待續議案的發言全文: 主席:   面對今次全球性的金融經濟危機,政府一直密切注視信貸緊縮的情況,尤其關注中小企業面臨資金周轉的問題,並採取了果斷及可快速落實的措施。    我們在研究具體措施的時候,一直都與立法會、商會及業界保持緊密的溝通,聽取意見。單是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自十月中起便先後已就此課題舉行了七次的 會議,而我和我的同事與委員亦作出了多番的討論。除了今天的休會辯論外,上月十二日方剛議員也提出了「支援中小企業渡過金融海嘯」的動議辯論。我們參與這 些會議的同時,亦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