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推動本地創意產業的發展」議案總結發言(二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推動本地創意產業的發展」議案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今日(二月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就「推動本地創意產業的發展」議案的總結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多謝各位議員就香港創意產業發展提出了很多寶貴的意見。我很期望與議員及業界攜手合作,推動本地創意產業發展。 在 財政司司長的領導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將負起統籌發展本港的創意經濟,和制訂全面的政策及配套措施。為確保政府與業界可以就加快發展本地創意產業方面有一 致的方向,我們在過去數月與來自不同創意產業範疇的業界代表會面和研討,聽取了他們的意見。我們亦研究了其他注重發展創意產業地方的經驗。根據業界的意見 及我們研究的結果,我們已初步制訂了推動創意產業的發展策略,其中有不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