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通訊及科技)發言要點(三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通訊及科技)發言要點(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就通訊及科技政策範疇的發言要點: 主席: 本年度的財政預算中包括不少通訊及科技的政策範疇。我希望在數項主要範疇向議員報告進展。 在數碼地面發展方面,數碼地面電視的覆蓋範圍已佔全港75%人口,滲透率也超過32%。兩家免費電視台會進一步擴展數碼網絡覆蓋,預計隨覑另外二十二個輔助發射站於09-11年期間相繼落成,最終覆蓋範圍將會與現有模擬電視的覆蓋範圍相同,甚至更好。 我們計劃於今年內推出頻譜作競投,推動發展廣播類的流動電視服務。立法會成立的委員會已完成審議有關附屬法例的工作,我亦就此向各議員致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