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建議成立旅遊局專責處理旅遊事宜」議案總結發言(五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建議成立旅遊局專責處理旅遊事宜」議案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十三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建議成立旅遊局專責處理旅遊事宜」議案的總結發言全文: 主席:   我認為今日我們的辯論是非常值得的,因為雖然議員的角度或觀點不相同,但大家對旅遊業的發展都非常關心,所以我很感謝各位議員就促進香港旅遊業發展的架構安排及政府發展旅遊的策略提出寶貴意見。    正如我在開場發言中所指出,本港有關旅遊政策、宣傳及監管的架構,多年來一直根據市場趨勢及業界和社會的共識在演變。現時旅遊事務署、旅發局和旅遊業議 會都有各自的角色,在政策規劃、旅遊推廣及業界規管方面有清晰的分工,在角色上並無重疊。三個機構發揮各自的功能,保持緊密溝通和協調,共同為旅遊業長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