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香港工商業研討會》致辭全文 (一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1-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香港工商業研討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一月六日)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工商業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曾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天我很高興能參與由香港中華總商會舉辦的《香港工商業研討會》。新年伊始,這個研討會正好讓各界精英共聚一堂,為振興香港經濟集思廣益。 剛才曾會長已就香港的經濟作出了的回顧與前瞻。現在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下特區政府推動旅遊業和物流業發展的計劃。 旅遊和物流是帶動香港經濟發展和促進就業的兩大重要行業。我們的政策目標,是要維持香港作為亞洲區內旅客首選的城市,以及亞洲區首選的國際運輸和物流樞紐,從而使香港成為名符其實的「亞洲國際都會」。 推動旅遊發展 最近幾年香港經濟出現調整,不少行業都面臨很大的挑戰,但旅遊業的表現卻是令人鼓舞。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