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整筆撥款獨立檢討委員會研討會致辭全文(四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整筆撥款獨立檢討委員會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在整筆撥款獨立檢討委員會研討會的致辭全文: Wilfred(委員會主席王英偉)、Christine(社聯總裁方敏生)、文穗 (社總/大聯盟代表吳文穗)、Nelson(港大社工系教授周永新)、KS(楊家聲以個人身份出席)、各位嘉賓、各位社福界的朋友: 引言 ──   我很高興應邀出席今天由整筆撥款獨立檢討委員會主辦的研討會。    獨立檢討委員會自今年一月成立以來,在王英偉主席的領導下,一直盡心盡力,以認真、客觀的態度,通過高透明度的過程,全面檢討整筆撥款制度。據我所知, 委員會現正透過不同途徑收集意見,並已召開了11次諮詢會議,與合共約60個團體會面。委員會更特別在今日舉辦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