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建造商會安全研討會2008上的致辭全文(八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8-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香港建造商會安全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在香港建造商會安全研討會2008上的致辭全文: 黃天祥會長、陳耀東主席、各位講者、各位業界的朋友、各位來賓:   今天,我獲邀出席香港建造商會的周年安全研討會,感到十分高興。    建造業是推動本港經濟發展的骨幹行業。香港從百多年前的漁港蛻變至今天的國際大都會,從櫛次鱗比的現代化高樓大廈,以至四通八達的道路網絡及鐵路系統, 都展現一片繁盛景象。此外,設計新穎奇巧的大型建設,例如香港國際機場、青馬大橋、中國銀行和礇豐銀行的總部大樓,以及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等,都是蜚聲國際 的香港地標,為香港這個位處亞太區中心的城市帶來發展動力,有助鞏固本港作為國際金融、貿易、資訊及物流中心的地位。建造業在推動這些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