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勞福局局長就《2008年僱員再培訓條例(修訂附表3)(第2號)公告》議案開場發言全文(十二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勞福局局長就《2008年僱員再培訓條例(修訂附表3)(第2號)公告》議案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二月十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8年僱員再培訓條例(修訂附表3)(第2號)公告》議案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於本年十一月十一日通過制訂《2008年僱員再培訓條例(第2號)公告》(下稱《修訂公告》),把暫緩徵收僱員再培訓徵款(下稱 「徵款」)的期限由兩年延長至五年。《修訂公告》於同日刊登憲報,並於十一月十二日提交立法會進行先訂立後審議的程序。立法會隨後成立了小組委員會審議 《修訂公告》。   由葉劉淑儀議員擔任主席的小組委員會於十一月二十五日舉行了會議,當日大部分委員商定由小組委員會主席動議修正案,無 限期豁免向外籍家庭傭工(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