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就「全面改善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成效」議案的開場發言全文(三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就「全面改善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成效」議案的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三月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全面改善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成效」議案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前言 ──   首先,我感謝黃成智議員今天提出這項議案,以及張國柱議員及李慧垰議員就議案提出的修訂。    和各位議員一樣,政府十分重視家庭功能,因為家庭對個人,以至整個社會都有深遠的影響。在日常生活中,當我們無論是遇到開心的事情,或是面對困難或情緒 困擾時,家人的分享、諒解與支持是最重要的;在社會層面上,和睦的家庭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石。我深信,如果每一個家庭都能有效發揮其應有的功能,許多社會 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全面的家庭服務 ───────   一直以來,政府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