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勞工)致辭全文(三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勞工)致辭全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勞工)的致辭全文: 主席、各位委員:    二○○九至一○年度勞工及人力發展的政府經常開支為12億元,較去年修訂預算增加4,800萬元,佔整體政府經常開支0.5%。 在二○○九至一○年度,我們的工作重點是加強就業服務,促進就業市場的效率和空缺資訊的流通,以協助求職人士投入或重投勞動市場。同時,我們會致力促進勞 資關係,大家都知道近期勞資關係一定程度上有點緊張,我們亦會全力打擊非法勞工及違例欠薪。此外,我們的目標是在本立法年度(即七月前)向立法會提交最低 工資條例草案。我們亦會繼續在職安健(職業安全及健康)方面加強巡查,和培訓及再培訓。 改善就業 ────   在經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