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務局局長李承仕在立法會會議上就「加快推行公共工程項目」動議辯論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2-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工務局局長就動議辯論致辭 ****************   以下為工務局局長李承仕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吳亮星議員提出「加快推行公共工程項目」動議辯論的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我已經細心聆聽各位議員的發言;很多謝各位提出寶貴的建議。首先,我要明確指出,基本工程計劃的首要目標,是提供主要的基建設施,以配合市民的需要, 同時促進香港的持續發展。當然,政府投入這些資源進行工程建設,不但會為本地企業締造不少商機,更為建造業和各行各業帶來就業機會。因此,我們明白基本工 程計劃與香港整體的經濟及民生息息相關,絕對不容忽視。   我可以向議員保證,政府定會堅守承諾,致力推行一套成效卓越的基本工程計劃。鑑於香港人口日益增加,而分布情況又不斷轉變,我們明白必須在基本工程方 面維持穩定的投資,以滿足市民對社區設施和基建的需求。我們必須著重的工作,包括改善環境,以及提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