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房屋委員會主席)孫明揚主持「房委會周年特別公開會議」開會辭全文(六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6-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委員會主席致辭全文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放:   以下為房屋委員會主席孫明揚今日(六月十二日)主持「房委會周年特別公開會議」開會辭全文: 各位委員、各位同事:   很多謝大家出席今日的會議。我感到非常榮幸出任房屋委員會主席,這亦是我第一次主持房委會周年特別公開會議。   作為問責官員,我負責掌管和推行特區政府的房屋政策。去年十一月我公布了未來房屋政策的發展方向、理念和原則,重新釐訂政府的角色和定位,讓市場力量發揮作用。房委會亦迅速地為公營房屋的推行重新定位,制定了相關措施,配合政府的房屋策略和方向。   多年來,政府與房委會一直合作無間,共同面對各項挑戰。由今年四月一日起,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兼任房委會主席,我深信這新安排不但能夠進一步加強房 委會與政府的聯繫和合作,亦有助房委會的運作融入政府的整體決策過程,使政策的釐訂和執行更能彼此配合,更加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