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出席亞太房屋研究網絡學術會議「住房與社會發展:亞太地區新興的理論」的致辭全文(二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2-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二月五日)出席亞太房屋研究網絡學術會議「住房與社會發展:亞太地區新興的理論」,以「廿一世紀香港政府在房屋方面擔當的角色:提供有利市場的環境和資助負擔能力有限者」為題的致辭全文(中譯本): 趙博士、各位嘉賓:   各位早晨!我很榮幸回到母校出席亞太房屋研究網絡學術會議的盛會,並向大家發表講話。亞太房屋研究網絡為亞太區內的學者和專業人士,提供一個重要的討 論園地,讓他們可以就房屋和社會發展研究交流意見和分享經驗。各位寶貴的心得和資料,有助我們精益求精,致力為香港市民提供高質素房屋。   今天,我會與大家分享一下香港近年在制訂房屋政策和計劃方面的一些經驗。為方便大家明白我們的房屋政策和策略,我會先概述過去數十年影響香港的一些主要發展趨勢。 驕人往績   過去五十年來,香港一直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