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在立法會規劃地政及工程委員會會議的致辭全文(十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0-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規劃地政及工程委員會會議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土地供應   首先,我多謝立法會規劃地政及工程委員會安排我和我的同事,就議員近日關心的課題,解釋政府的政策,以及聽取議員的意見。   近日就土地供應這課題,我們在社會上聽到不少的意見。我想藉今日這個機會,就特區政府的土地政策,向立法會議員及市民重申以下幾點。   政府作為土地的最大供應者,有能力確保有足夠的土地供應社會的長遠發展之用。政府有一套全面的土地發展計劃,以應付不時之需,這些土地的確實供應時間 會因應社會的實際需要和市場情況而決定,務求使到房地產市場能夠持續健康發展。我可以向各位保證,政府現有手頭上的土地數量,可應付未來數年的需求綽綽有 餘。   現時政府的土地是透過勾地表制度,給予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