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出席粵港城市規劃及發展專責小組第二次會議-「大珠三角規劃研究」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2-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出席粵港城市規劃及發展專責小組第二次會議 - 「大珠三角規劃研究」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唐副秘書長、勞廳長、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很高興今天可以出席粵港城市規劃及發展專責小組第二次會議,跟省政府唐副秘書長和各位領導一同見證粵港兩地簽署「大珠江三角洲城鎮群協調發展規劃」研究的合作協議書。   回歸以來,廣東省與香港特別行政區的關係日趨緊密,跨境規劃建設也加速開展。城市未來的發展一直是兩地共同關注的課題。在這前提下,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七次會議同意成立「粵港城市規劃及發展專責小組」,以便進一步加強粵港雙方在規劃和發展方面的合作。   在今天上午的會議中,專責小組已同意了「大珠三角規劃研究」的「工作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