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在「城市防災規劃會議」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在「城市防災規劃會議」的致辭全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在「城市防災規劃會議」的致辭全文(中文譯本): 主席、各位先生、女士:   各位早晨。我很高興今天能夠出席由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規劃師學會與香港測量師學會聯合舉辦的會議。   今天會議的主題是「城市防災規劃」。這是一個極富挑戰性和饒具意義的課題,值得我們作出適時討論。我感謝會議組織者安排今天的機會,讓學者、專業人士及政府代表聚首一堂,討論這項重要課題。   一個不爭的事實是:締造一個安全和可持續的居住環境,是城市防災一項至為重要的目標。事實上,市民大眾不再僅僅滿足於純粹以經濟指標來衡量他們的城市成功與否。他們更加重視提升生活質素。   我們要為香港建立更健康和可持續的居住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