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的開場發言(十一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的開場發言:   多謝主席。首先容許我就今日我們提交給發展事務委員會的四個議程作簡單概括的介紹,稍後我會直接在每一個議程邀請我的同事作技術的解說,希望這樣會議可以較有效率地進行。    首先我很感謝主席及委員會延長了今次會議的時間,讓我們可以處理這四個議程,亦更加感激各位委員在十二月安排多一次會議,分別於十二月八日及十二月十九 日來處理我們所提交的文件。發展事務委員會的討論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我們目前面對的金融風暴,引致經濟逆轉,因為特區政府強調以基建推動經濟發展,以工 程來開創就業。可以說,發展事務委員會每一次的討論也與我們這個目標不謀而合。今次我們提交給會議的四份文件,我想再強調在今年的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