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發展局局長就「推動基建發展」動議辯論的開場發言(十二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發展局局長就「推動基建發展」動議辯論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推動基建發展」動議辯論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我是非常歡迎今日就「推動基建發展」的動議辯論。事實上,推動基建創造就業已經是近數個月社會非常關注的議題,對發展局的工作來說也是「重中之 重」。今日我連同發展局工務科的常任秘書長和發展局旗下五個工務部門的首長一齊出席,藉以向大家說推動基建是發展局上下共同的使命,亦希望我的部門首長能 親自在這裡用心聆聽各位議員提出的好意見。在過去一段日子推動基建的工作對我們而言,可說是「翻箱倒篋」,所有能做的新思維、想法和項目,我們都是如李永 達議員所言,隨覑創造就業的方向進行。我亦想在這裡回應李議員和余若薇議員,我可以很肯定的跟大家說,發展局的成立正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