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提交予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工務)的發言稿(三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提交予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工務)的發言稿 ****************************   以下為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提交予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工務)的發言稿: 主席:   首先,我非常感謝各位議員關注發展局的財政預算草案。我轄下的管制人員已就有關工務範疇的資源運用事宜,答覆了議員所提出的127條書面問題。他們會在今天的會議上,解答各位議員進一步的提問。   在2009-10年度,發展局經營開支中有關工務方面的撥款為79億4,940萬元,與上年度相比,增加了5億4,897萬元或7.4%。   政府基本工程項目在2008-09財政年度進展順利,撇除向西九管理局提供216億元一筆過撥款,基本工程計劃的修訂預算為230億元,比原本的預算218億元增加了12億元,相對於2007-08年度的205億元實際開支,更有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