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提交予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規劃地政)的發言稿(三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提交予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規劃地政)的發言稿 ******************************   以下為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提交予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規劃地政)的發言稿: 主席:   首先,我非常感謝各位議員關注發展局的財政預算草案。我轄下的管制人員已就有關規劃及地政範疇的資源運用事宜,答覆了議員所提出的172條書面問題。他們會在今天的會議上,解答各位議員進一步的提問。    來年,發展局將會面對不少新的挑戰。為此,數個綱領會獲增撥資源,以配合新的需求。在2009-10年度,規劃及地政範疇的經營開支為37億4,970 萬元,較2008-09年度的修訂預算35億8,820元,增加1億6,147 萬元(4.5%)。撇除以分階段取代有長遠服務需要的非公務員合約僱員崗位而增設的44個職位,我們將增設六十一個公務員職位,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