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出席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會議開場發言(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出席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會議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出席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會議,簡介二○○九至一○年施政綱領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今日是我第三次以發展局局長身份向立法會介紹《施政報告》的內容。如果大家記得於過往兩年,在二○○七年及二○○八年,我的介紹主要集中在政府全力推動 基建發展經濟,實際上發展局的成立亦是行政長官希望我們更加有力統籌推動香港的基建發展。於去年的《施政報告》簡介,由於受金融海嘯影響,我們的基建發展 有一個新的使命,就是開創就業。很高興告訴各位議員,過去一年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於基建方面,如果以政府投入的基建工程開支來作指標,由二○○七/○八 年,即發展局成立的第一年的200億元的開支已增加到二○○八/○九年的230億元開支。二○○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