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局局長黃星華在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會議上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12-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房屋局局長黃星華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在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會議上的致辭全文:   多謝各委員今日出席這個特別會議。臨近聖誕假期亦要委員特別抽空出席會議,表示抱歉。   就天頌苑及元洲角事件成立的職員紀律調查小組已完成工作。我們於昨天已提供調查小組的報告書共十一套予議員參閱。為免影響往後的行政制裁或紀律處分程 序,報告書只能以機密形式提供予議員閱讀。鑑於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有關被調查的公務員的個人資料亦在報告書中被刪去。   調查小組的職權範圍是確立和整理證據,就天頌苑及元洲角事件有關的房屋署職員有否失當的行為及應否對有關人員採取行政制裁或紀律處分,作出建議。調查小組主席謝肅方先生稍後會出席閉門會議。各議員若有需要,可以向謝先生提出提問。   我們就今次會議所提交的文件已簡述了調查小組的建議。在此,我不再作覆述。總結來說,自從發生天頌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