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局局長黃星華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的發言備要(三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3-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局局長財委會特別會議發言備要 ****************   以下是房屋局局長黃星華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的發言備要: 主席,   首先介紹今天我們的各位成員:房屋署署長苗學禮先生、地政總署署長布培先生、規劃署署長馮志強先生及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彭贊榮先生。 房屋開支 ———— (甲)公共開支總額(經常開支 + 非經常開支)   二○○一至○二年度房屋方面的公共開支總額: * 佔二○○一至○二年度公共開支總額的百分之十三點一。 (乙)經常公共開支   二○○一至○二年度房屋方面的經常公共開支: * 佔二○○一至○二年度經常公共開支總額的百分之六點四。 * 金額為一百三十九億元,與上年度比較,增加百分之三點一。 * 上述開支包括: 1.房屋委員會的開支(佔百分之九十四點八),及 2.政府部門的開支(佔百分之五點二),與上年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