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在「珠三角機場發展(穗港篇)」研討會的致辭全文(七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7-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在「珠三角機場發展(穗港篇)」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七月四日)在「珠三角機場發展(穗港篇)」研討會的致辭全文: 鄭經翰議員、陳文鴻主任、各位講者、各位嘉賓:   我非常高興獲邀出席「珠三角機場發展(穗港篇)」研討會。    珠三角地區是我國主要的經濟中心之一,吸引大量國內外人才和資金,是推動國家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香港國際機場在珠三角的發展上一直扮演積極的角色,目 前,每年有超過三百萬旅客經香港國際機場往來珠三角和世界各地,珠三角出入口的航空貨物大部分都是經香港國際機場轉運。   為配合珠三角 的經濟持續高速發展,區內機場皆已作出準備,適時落實擴建各項設施。各機場在各自發展之餘,隨覑區內的經濟及社會交流日益緊密,我們必須考慮各機場所面對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