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上海–香港航運服務業互動發展研討會」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上海–香港航運服務業互動發展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在上海為由上海市城鄉建設和交通委員會主辦、香港航運發展局及海事處協辦的「上海-香港航運服務業互 動發展研討會」主禮及致辭。一同主禮的還有上海市城鄉建設和交通委員會副主任沈曉蘇和上海市交通運輸和港口管理局副局長李文輝。以下是鄭汝樺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沈(曉蘇)主任、李(文輝)局長、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早上好!我很高興代表香港航運發展局,參加「上海-香港航運服務業互動發展研討會」的開幕儀式。 我非常感謝上海市城鄉建設和交通委員會、上海市交通運輸和港口管理局、上海市城鄉建設委員會科學技術委員會,合力籌辦這個研討會。 對 於國家兩個都會港口......